普通会员

上海中钰新材料实业有限公司

冷喷锌 氰凝涂料 无机富锌底漆 车间底漆 聚硅氧烷面漆 聚脲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单组分无焦油型聚氨酯防水涂料
单组分无焦油型聚氨酯防水涂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54单组分无焦油型聚氨酯防水涂料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21 13:25
  询价
详细信息
单组分无焦油型聚氨酯防水涂料

{客服热线15021898628}



组 成 由含羟基的大分子化合物与过量的多异氰酸酯化合物反应,生成以-NCO基为端基的多异氰酸酯预聚体,添加填料、助剂而成。

主要特点

①单组分:施工简便,无需现场配制,避免施工现场组分计量不准和搅拌不匀造成防水层涂膜质量差异等问题,施工极为方便。 ②纯聚氨酯:具有聚氨酯橡胶的特性涂膜,强度更高,延伸率更大,弹性恢复率高达98%,在零下56℃的情况下仍具有卓越的耐低温柔韧性,优异的抗老化性能。 ③粘结力强:在良好的基层上无需涂刷基层处理剂,与混凝土粘结力>3kg/cm2,能在含水率<30%的基层上施工,与潮湿基面的粘接度在0.6MPa以上。 ④涂膜实密:无针孔、无气泡,水蒸气渗透系数小,既能防水又能隔气。 ⑤环保:无甲苯、二甲苯、焦油成分,无游离苯和TDI,TVOC含量也低于国家强制性标准《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无毒无味,操作安全。

用 途

广泛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大型场馆地下工程、屋面工程;地铁、隧道、桥梁、通道、厨房、厕浴间和楼板、阳台、游泳池、人造喷泉、停车场、广场顶板、水池、水渠等各种领域的防水工程。

询价单